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9/12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2点,我院在CIAD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副院长武晋,研究生教务王艳丽、刘晓林老师,分团委书记兼党务秘书范晨辉老师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克云主持。

  会议伊始,张克云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各领导、老师对2015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老师、学生志愿者在研究生迎新中的辛勤工作。接着,武晋老师从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院系设置、研究生培养、学术道德及学术规范四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我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基于已有的研究生培养机制和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视野,武晋鼓励研究生充分利用学院的两大特色讲座资源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鼓励研究生与我院国际留学生相互学习交流,鼓励研究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在学术领域潜心钻研,争创成果。

  而后,张克云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的主要情况,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服务”属性,鼓励研究生在完成学习和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到学院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活动中来,与老师成为朋友,与同学相互学习,将宝贵的青春时光投入到有益于生命、有益于成长的事情中。最后,王艳丽老师、范晨辉老师针对学院近期的研究生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注意事项。

  会后,不少新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直接请教了老师和学长、学姐。新生见面会为新生了解学院基本情况,为新老生见面接洽提供了契机,更简单直接地解答了新生关于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各项疑问,同时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