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2015年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4  点击量:

   

   913日晚19:00,2015年人发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在三教228教室举行。宣讲会由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主持,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各学生组织负责人、15级新生出席参加。本次宣讲会旨在向新生介绍人发学院新闻中心、礼仪队、分团委各部门及学生会各部门详细情况,鼓励新生们根据个人兴趣及自身发展情况选报合适的部门。

  首先,孙雅培简单介绍了分团委和学生会的概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院学生组织上一年的精彩活动成果,同学们纷纷被学院丰富的学生活动吸引。

  接下来,由新闻中心、视频组、礼仪队分别进行招新宣讲。新闻中心延续往年传统,围绕“新闻中心我们的家”这一口号进行介绍,让同学们感受到新闻中心的精湛业务和温馨气氛;视频组用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打动了在座同学,展示了视频组的技术实力;礼仪队队长更是以亲身示范向同学们展示了礼仪队的风采。

  随后,分团委六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他们从部门的工作职责、活动介绍、成员风采等方面,以生动有趣的照片视频使新生们对部门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他们还向新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积极加入分团委大家庭。学生会的宣讲同样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办公室的严谨低调,文艺部的魅力四射,外联部的自信强大,心理部的友爱关怀,体育部的激情坚韧……各个部门的展示都充满特色。相信通过宣讲,新生们对院学生组织会有更深的了解,也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心仪的部门。

  晚21:20,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据了解,各学生组织的面试工作将在稍后展开,各部门会通过面试筛选报名新生,为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为部门建设和学院发展提供生机勃勃的新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