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荣获“全国优秀MPA教师”和“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9/15  点击量:

  近日,由全国MPA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共评选出全国优秀MPA优秀教师100名和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100名,以及全国优秀MPA学位论文18篇。我院孙庆忠教授荣获“全国优秀MPA教师”荣誉称号,董强副教授荣获“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孙庆忠教授自2007年开始承担MPA的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公文写作、社会心理学两门课程。孙庆忠教授在MPA教学期间,热情投入,在教学过程中采取多种教学方法,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MPA研究生的一致好评。董强副教授从2007年开始参与MPA的教学管理,努力提升农大MPA的教学质量,并积极拓宽农大MPA的招生渠道。从2007年开始,我校MPA相继与广西农业厅、柳州市委组织部、包头市人事局、国务院扶贫办、张家口市委组织部、曲周县人民政府、北京门头沟科委、唐山市人民政府等政府部门建立了稳定的招生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