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9/18  点击量:

      

       

  917日晚7点,我院新闻中心、礼仪队、和学生会及分团委各部门在三教四层同时举行了招新面试。此次招新面试过程顺利,新生们报名踊跃,热情饱满。

  学生会文艺部、外联部、体育部,分团委办公室等部门延续往年的传统,报名火热。等候这几个部门面试的同学早早就在教室外面排起了长队。他们依次走上讲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由部门负责人对其进行提问,经过一番面试,负责人们对报名的新生有了初步的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面试人发学院新闻中心视频组的新生和往年一样人数居高不下。记者采访到了一位有意加入视频组的同学,他说:“招新宣传时视频组的宣传视频让我印象深刻,我想在大学期间多学一门感兴趣的技术,加入视频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今年视频组的入选率大致为百分之二十,淘汰率高,竞争较为激烈。

  参加此次招新面试的还有我院学生会主席孙雅培。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在民主楼240举行了简单的总结会议,确定了新部员名单。

  随后面试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各位同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