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5级人发学院“你好大学”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29  点击量:

   

   

  9月27日晚19:20人发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公主楼三楼的招聘大厅正式开始,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学院专职辅导员李菁菁、边明慧,发展151辅导员刘佳辰以及人发院2015级全体新生一同出席参加了本次晚会。近两小时的晚会中,同学们释放活力,尽展才能,让小小的舞台星光闪耀。

  英语151班六位女生带来的舞蹈《the fox》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主持人李婧、李妙熙、黄国展、孙凯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法学152李婧、刘慧飞为大家带来一首《旅行的意义》,柔美的嗓音使大家更加向往旅行在外的舒适惬意。随后是传播151全班参与演出的话剧《睡美人》,传播班同学们生动的表演好似使观众们又回到那个绚丽、充满童话色彩的童年,话剧中的各种反串也使场下笑声不断,表演结束时传播班同学为全院学生送上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祝福。接下来由英语151侯雅茜、王一带来的《Big Fat Bass》舞蹈更是引爆全场,充满活力的音乐、动感的舞姿引来台下叫好声一片。

  晚会中间播放了由新闻中心视频组制作的军训视频,记录了新生们从入学报道到军训结束,从陌生到熟悉的感人历程,这其中有辅导员老师们的知心鼓励、有帅气教官长达11天的训练陪伴、更有同学之间的守护与鼓励,军训视频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笑表达了同学们对军训时光的怀念。另外,晚会中还穿插了“你划我猜”、“抢凳子”游戏,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同时进行了三次抽奖活动,为现场观众送去礼物与祝福。

  下半场晚会也同样充满看点,传播151黄国展同学带来深情的吉他弹唱《爱我别走》,展现了人发男生的温柔风度,而发展班石鑫鉴、曹冬雪带来激情说唱《In The End》,则展现了人发女生的活泼帅气。发展152班刘畅表演的快板《奇袭白虎团》更是赢得一片喝彩。发展151胡心玥、杨可带来歌曲《期待某人的爱》,优美的歌声让全场观众陶醉其中。晚会最后,文艺部全体成员携手为大家演唱了经典歌曲《当》,整场晚会在观众们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晚会不仅为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具有共度中秋佳节的特别含义。虽无家人陪伴,但身边却有怀揣共同梦想,朝夕相处的人发伙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迎新晚会中感到了别样的快乐和温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