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东区民主楼269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辛贤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对于学院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好“三严三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作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持人,首先就学院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介绍了学院践行“三严三实”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分析了工作中仍然有待改进的方面,并带头自我批评。院长叶敬忠结合自身学习“三严三实”的感受,提出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正确协调好“群众满意和有所作为”、“个人业务和学院发展”、“学院集体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从而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副院长武晋结合自身工作,认为班子的团结让自己在工作中受益良多并且作为班子成员应时刻进步,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副院长何慧丽结合“三严三实”要求认为自身工作应该坚持“传帮带”的关系,从而达到“理解、了解、团结”的效果;副院长龚利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学院实际,对学院财务管理、办公用房调整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认为应该进一步坚持和利用好院务会制度,做好自我批评,完善“团结-批评-团结”机制,从而做好工作。个人发言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又进行相互的提醒和批评。

  会议的最后,辛贤副校长对于此次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于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的学习和践行情况予以肯定,希望学院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的情况,深入思考,重视具体问题,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好“三严三实”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