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6年秋季农村发展与管理、社会保障专业博士生培养环节考核时间及名单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量:

农村发展与管理、社会保障专业博士生:
  学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拟定于2016年10-11月开展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系列工作,具体包括资格考试、开题报告、教学实践、论文进展报告等。请各位已达到培养环节考核期限的博士生根据各自情况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核。
  参加各项考核的博士生名单与具体时间安排和顺序请参照附件信息。
  附件1:20161014+2016秋季农村发展与管理和社会保障专业各环节考核名单

 

注:

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环节考核的,研究生需向学院提交缓考申请。办理缓考手续时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培养环节缓考申请表》,经导师和学院审核通过后,报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在成绩中标注“缓考”。无故不参加环节考核的,按“缺考”处理,计一次“不通过”。2次未通过者,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处理。具体通知内容请参见研究生院链接:http://202.205.91.100/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3229

人文与发展学院发展管理系

2016年10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