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代会候选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专访学代会候选人曹梦迪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量:

 

对他人开朗真诚,对工作一丝不苟,对未来勇往直前,她不断追求着梦想、超越自己,只为不负韶光砥砺前行。她,就是曹梦迪。

 

认真负责女强人

作为辩论队队长和外联部部长,曹梦迪给干事们的印象总是不苟言笑,做事雷厉风行,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辩论场上的曹梦迪斗志昂扬,妙语连珠,带领人发辩论队一路斩杀,一度摘得校级比赛的桂冠,让对手心生敬畏;谈判桌上的曹梦迪优雅从容,真诚自信,带领外联部干事为人发院拉来一笔又一笔活动赞助,爽朗豪气的性格也让合作过的伙伴们刮目相看。“我是一个靠谱的人,交给我的工作我一定尽全力做到最好,因为这不只是手上的任务,更是肩上的责任。”她如是说道。

 

热爱生活乐天派

工作中踏实严谨的曹梦迪,在生活中其实是个爱说爱笑的乐天派,热烈地醉心于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她爱吃,流连于京城各路美食;她爱美,时刻保持青春靓丽而又整洁干练;她爱运动,经常能在操场上看到她奔跑的身影。即便是在闲暇活动,她也忘不了与她一起生活的全院同学,“跟着音乐跑步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真得很希望能在院里组织一次人发Color Run,一定会很有趣。”

 

唯有爱拼才会赢

曹梦迪并不是曹无敌,她和我们身边的每个人一样,也曾为高数绞尽脑汁,也会为繁重的学业和紧张的团队任务焦头烂额。而一步步走过飞驰的岁月,她攻下了一个个成长的关卡,逐渐形成稳重平和的心态,完成了他人望之却步的事情。这一切,都归结于她爱拼的性格。热爱体育的她,曾为争取一个满意的成绩,在篮球架下、体育场上反复练习,以致手脚都留下了伤痕;实习期间,为完成一篇十几万字的年终报告,她用一个月的时间咬牙阅读了近百篇的资料,只为做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为了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她总结前人与自身的工作经验,将外联部和辩论队管理的井井有条。正是这种,不断推动着她成为更好的自己。

 

玫瑰荆棘皆收获

学生工作需要良好的组织能力,作为学生工作者难免都会遇到困难。外联部作为一个小小的学院部门,得到外界的资金支持真的很困难。活动的策划和构思要吸引全院学生的参与,也需要大动脑筋所以曹梦迪认为部门的发展和转型仍需努力。但她永远忘不了为我院元旦晚会拉到奖品赞助时激动的心情,“一个iPad和一把吉他,成功后喜悦的心情比抽中奖品还要激动!”

 

不惧挑战勇争先

对于本次学代会,曹梦迪表示,虽然大家都很优秀,但她也有自己的优势。作为发展专业的学生,成绩优异的她得到很多深入社会的锻炼机会,不仅积攒了深厚的工作经验、理解责任感的重要性,也知晓了一个组织系统运行的方方面面;同时在发展专业的学习也培养了她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开阔了她的眼界。

 

   人发未来在心中

谈到日后的工作规划和期许,曹梦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能建立一个渠道,让人发院的学生们把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反馈到院内,让学生组织对他们的真实诉求有更好的了解,才能更好行使职能,让我们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更舒心。”对于院内学生的权益维护工作,曹梦迪一直在思考和规划,而对于提高本院各项活动的趣味性,也是绞尽脑汁。“只有活动办得有趣,才能调动全院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当每个人都投身于活动时,我们人发院才能壮大力量,越来越好。”她的期冀不只是保障学生组织系统的正常运转,而是要让人发学生会为广大师生送去更多利益。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是曹梦迪的竞选宣言,也是她的人生信条。对于此次选举,她紧张却也坦然,因为她坚信,在最好的年纪拼尽全力、追求最好,无论结果如何,得到的这一路风景,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回馈。

 

/陈璐 杨姝晗 校/王梓萱 史东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