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6  点击量:

10月14日晚,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曾宪梓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朱琳、曹梦迪、孙宇、庞欣。

我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专职辅导员边明慧、专职辅导员张赛梅、校学生会主席陈汉曦、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谢郁舒、校学生会副主席凌听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凌听、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谢郁舒分别致辞,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年的工作及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本次大会顺利举办。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工作报告》、《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问卷调查与提案工作报告》。全体学生代表还听取了关于候选人产生办法和选举办法的说明。

 

接下来,7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的演讲均热情洋溢、引人入胜,以简练语言总结了过去两年所做的学生工作,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建议。演讲过后,各候选人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总监票人边明慧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并主持投票。

景发书记也在此次学代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赞扬了在提案工作和调研工作详细化和学院化方面的进步,并对学代会的重要性作进一步阐释。其次,他敦促学生会尤其是学生干部,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维护学生权益。他还引用学院某部门趣事,鼓励师生互相了解、共同进步。最后,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经过紧张有序的学生代表投票以及监票环节后,总监票人边明慧宣读选举及计票结果。本届学代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朱琳曹梦迪孙宇庞欣分别以129票、107票、95票、87票从7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结果公布后,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副书记杜文清宣读大会倡议书,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也发表了感言:希望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不断改进、创新,使学生干部更加团结,学生工作越做越好。

大会期间还播放了团学活动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我院举办的精彩活动和所取得的傲人成绩。

最后,在庄严的校歌声中,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朱琳在会后表示,希望能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举办更多有创意的特色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进来。 

 

(文/郑欣然 图/庞宇佳 杨文心 校/史东雁 陈越 王梓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