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媒体传播系举办2002级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7  点击量:

 

 

 

    10月15日,在我校111周年校庆来临之际,适逢我院媒体传播系2002级本科毕业生毕业十周年,部分毕业生返回母校看望了老师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交流会在东校区三教206举行,媒体传播系系主任安文军老师主持了交流会,2002级传播班班主任旷宗仁老师、2002级毕业生代表以及2013、2014、2015、2016级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2级毕业生韩佳、戚晋、任晓胜、孙昭阳、王珺、王丽莎作为代表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从大学到工作这十几年的心得体会。在谈及大学生活时,几位校友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而针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并做好未来规划这一问题,他们也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实感触分享给在校生们。“那时候边读研边实习,白天学习,晚上去采访写稿子,常常忙到深夜……毕业后到另一家公司,开始时一窍不通,又要熬到很晚。”韩佳师兄回忆起了当年的拼搏;戚晋师姐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工作的态度:“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这样你才能全身心地投入,但是你并不一定可以一开始就找到理想的工作,那就抓住每一个机会,不要太自我,如果能把你不喜欢的事做好了,当你碰到了喜欢的事怎能做不好。”结合自身的职场经历,他们也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如:学生时代要勇于尝试,相信自己;不要沉溺于网络游戏,珍惜时间等等。除此之外,几位毕业生代表在交流的过程中也特别提到了作为农大传播学专业的同学,应该利用好自身的优势,树立良好的自信心,认真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在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的同时,为母校争光添彩。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据悉,媒体传播系2002级毕业生在校内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其间组织参观了西校区媒体传播系的实验室并回到学院与学院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