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离退休老教师秋游

发布时间:2016/10/20  点击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我院尊老敬老的氛围。10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前往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秋游。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带队,学院工会主席杨萍、副主席尹荣华陪同了此次出行。

  秋游活动选址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旨在让老教师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在天然“氧吧”享受清新的空气,放松身心,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给老教师们提供一个加强联系交流的平台。一路上老教师们有说有笑,经常停下来用手机拍照,“这样的活动只要我走得动,我就一直都来参加”,英语系退休老教师83岁的孟宪珍开心地说。中午,学院安排在西校区和园餐厅用餐,饭桌上,大家聊起了彼此的生活现状,回忆起了往日美好的回忆,大家纷纷对学院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此次秋游由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党委以及学院工会策划,共有17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