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试用出国(境)在线申请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因公出国(境)审批效率,通过申请及审批的信息化手段更好为学校师生服务,学校决定从2016年10月8日起试用“教职工、学生出国(境)在线申请系统”。

  新系统的特点为,师生上网填写出国申请,全程电子化审批,师生本人的出国申请信息永久保存,方便查询和以后申请调用。

  出国电子系统审批流程如下:

  1、    师生上网填写完成出国申请;

  2、    申请材料由国际处初审后提交OA系统;

  3、    经OA系统由派出单位和相关部门审批;

  4、    经OA系统提交校领导审批;

  5、    国际处邮件和手机短信通知申请人领取《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批件》或《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确认件》。

  审批过程中如有问题,直接通知申请人。

  新系统操作和在线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一、  添加系统链接

  打开“校内平台”-登录 “我的空间”-在“我的服务大厅”点击“更多定制”-在“国际交流”板块按照教师和学生身份添加出国(境)在线申请系统链接。

  二、  在线申请系统填写说明

  1、    系统分五部分:填表说明、出访基本信息、出访人员信息(包括经费使用和预算信息)、申请信息确认和预览提交申请;

  2、    如多人执行同一任务出访,则在“申请信息确认”页点击“添加团员”,逐一添加出访人员信息;

  3、    所有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在“预览提交申请”页可预览或保存填写的申请表;

  如需修改申请表中信息,请使用此页面中自动生成的“申请表编号”重新进入系统进行修改;

  4、    在“预览提交申请”页上传其他申请材料;

  5、    完成申请表及提交其他申请材料后,点击“提交申请”,系统自动将申请表和其他申请材料发送至国际处。

  系统使用过程中相关问题、意见和建议,请联系国际处,联系人:赵小慧、刘冉,电话:62737983/798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26日

  特别提醒:为节省师生们申请审核时间,请在网上提交申请之前,填写出境公示表,并将填写好的表格发送到liuwei@cau.edu.cn,学院统一在网上进行公示。

    

    因公出访公示表V1-学术交流

    因公出访公示表V1-行政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