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我院留学生系列讲座的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6/11/19  点击量:

 

  2016年11月17日下午2:30-4:30,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全球化研究中心的Jacques Zeelen教授在我院报告厅作了题为“Vocational Education: Exploring New Pathways for Craftsmanship in Different Continents”的讲座,这是2016年秋季人文与发展学院留学生系列讲座的第二讲。讲座过程中,Jacques Zeelen教授与留学生和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与Jacques Zeelen教授同时出席讲座的还有格罗宁根大学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兼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Joost Herman教授,以及该中心赵勇军博士。
  讲座结束后,我院副院长武晋教授、副院长何慧丽教授、左停教授等多位教师与客人就双方在未来教学和研究等领域的可能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