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研究生嘉年华足球赛 我院留学生主力夺冠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量:

 

  11月17日中午12时30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运动嘉年华”足球赛决赛在东区足球场开赛。对决的两支球队是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和工学院研究生足球队。
  进入决赛的这两支球队分别由东、西校区的研究生院际足球比赛产生。
  我院足球队由留学生和中国学生组成,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留学生居多。赛场上,留学生展示着别样风采;赛场下,留学生啦啦队喝彩出满腔热情。
  比赛开始,工学院队状态良好,发起猛攻;我院球队被动招架。经过比赛初始时的热身之后,我院球队开始进入状态,攻势渐增。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之下,我院球队射门成功,上半场以1:0结束。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院球队后方门将Andochius Audax成功抵挡住对手的各种射门威胁,前方队员加强进攻,一记成功远射使人发学院队以2:0胜出。
  继上一年度之后,我院球队再次荣获冠军称号。
  本年度的人发学院足球队领队为2016级研究生惠楷桐,教练是2015级留学生Alhassan Baba,队长为2015级留学生Zondiwe Jere。在参加比赛之前,球队组织过多次训练。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运动嘉年华”活动是由研究生会主办的、面向全校研究生的、一年一度的运动赛事。该比赛本着阳光体育的精神,激发研究生热爱体育、享受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