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优秀团支部评选

发布时间:2016/11/27  点击量:

 

1124日晚7点,人文与发展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团支部评选在二教404准时开始。出席此次评选活动的嘉宾有传播151主任旷宗仁老师、我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新生辅导员黄琬茹学生会主席曹梦迪、副主席朱琳、分团委副书记庞欣孙宇。

本次共有10个团支部参与评选,按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各团支部有5分钟展示时间,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会进行提问,总成绩由三个部分组成:各团支部上交的材料占40%、现场评委评分占40%、大众评委意见占20%

各团支部从支部基本情况、团日活动、学风建设、荣誉和奖项等方面进行展示。在团支部建设方面主要介绍了各支部在思想教育、推优入党、团支部日常运转的大致情况;在学风建设和荣誉与奖项方面展现了各团支部的优良学风和参与校院级各项赛事的成果。

而团日活动方面则体现出各团支部的特点。英语151团支部不仅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国家美术馆,还在奥森公园进行春游活动;英语141团支部则召开总结“十二五”发展大会、前往美国中心听学术讲座;参观校史馆、中国美术馆,还参观了NGO组织,发展151团支部紧密契合专业特点,在团日活动中增长见识;进行西柏坡党员骨干培训、参观长征纪念馆、卢沟桥纪念馆,发展141团支部一直在向党靠拢而不断努力。

社会151团支部则选择符合专业特点的团日活动,走入社区,前往二里庄温馨家园、寸草春晖养老院,将专业所学付诸于实践;在暑假前往怀柔北沟村进行采访实践、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传播141团支部在实践中成长;发展152团支部在大一就进行下乡调研、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还将在我院元旦晚会上表演节目;参观国家博物馆、科技馆,看望民主楼留守老人白奶奶,传播151团支部用精美的幻灯片和丰富的影像资料展示了支部各项团日活动;发展142团支部不仅为二里庄温馨家园的残障人士送去温暖和关怀,还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法学152团支部则紧贴专业,积极参加北京市第八届模拟法庭并在学校举办表演赛,在班徽设计大赛、党史知识竞赛上也获得优异成绩。

各团支部展示结束后,在场评委对各支部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

820,优秀团支部答辩活动圆满结束,最终结果将通知各团支部。

                                                            

/王梓萱 图/杨姝晗 校/史东雁 庞宇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