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进行元旦晚会节目审查

发布时间:2016/12/12  点击量:

129日晚7点,人文与发展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审查在二教404举行,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我院主席团成员、两名文艺部成员参与审查并给予指导。

节目分为团体和个人表演两种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人眼前一亮。

 

开场节目是由社会161 班的17名同学用不同的方言发表新年贺词,并以一段酷炫的舞蹈《社会摇》结束;随后由英语161班带来的《情非得已》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完美的和声搭配B-box和吉他的旋律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第三个节目是法学162班带来的合唱《和你一样》,优雅的钢琴伴奏是节目的一大亮点;来自传播151的沈芙蓉和史芳静也带来舞蹈《极乐净土》,动感的韵律散发出青春的朝气。欣赏完阿里郎社团热情四射的舞蹈串烧《playing with fire》和《whatta man》后,法学161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用充满力量的托举、撞击、传球等动作将橄榄球元素和富有节奏感的舞蹈融合,令节目别具一格。

 

接下来四个节目是四支风格不同的独舞,传播162班的金罗兰同学表演了欢快活泼的新疆舞,舞台上的她旋转、跳跃,犹如精灵翩翩起舞;伴着一曲《远方的草原》,汪子钧同学用舞蹈带领观众走进大草原,感受蒙古汉子的力量与深情;现代舞《稳稳的幸福》把观众带入唯美温馨的境界里;赵匀彤同学带来的芭蕾舞《卡门》出场便惊艳四座,一袭红衣、一把椅子,舞起柔媚干净、抬头转足处体现着优雅。

 

卓越、崔予森、侯玥三位同学带来欢快的拉丁舞《Sweet like cola》;汤竹君将一首经典老歌《梦醒时分》翻唱得恰到好处;潘一诺和付钰惠身穿朝鲜族传统服装、手持扇子,表演了民族舞《阿里郎》,她们的配合默契获得了在场嘉宾的好评。压轴出场的是本届主席团成员朱琳、曹梦迪、庞欣、孙宇,他们为大家演唱王力宏的经典歌曲《改变世界》,几位唱功都不容小觑,令人期待。

 

同学们为元旦晚会准备的节目内容十分精彩,审查员们也在观看后耐心地和演员们一遍遍协商,力求在晚会上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夏晓草 图/陈梅琼 谭冬梅 校/王梓萱 史东雁 庞宇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