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我们一起·温暖冬季”党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7  点击量:

       20161216~17日,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北京有机农夫市集分别在人文与发展学院和北京海淀上地五彩城举办主题为“我们一起·温暖冬季”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捐赠活动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过冬衣被和儿童玩具等共计300余件,主要捐赠给怀柔区琉璃庙镇孙胡沟村残疾人贫困群体。活动期间,志愿者为北京康怡职康站代售环保袋数十个,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当地残疾人康复事业。1220日,我院龚利副院长携刘林教授、李凡老师、王振以及北京有机农夫市集代表王浩臻等人一同将衣被送到孙胡沟村,并为当地困难群众带去了粮油等生活用品。

    本次公益活动由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和北京有机农夫市集共同发起,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对活动给予了大量帮助,北京康怡职康站和北京华润五彩城等机构对捐赠活动提供了外联和场地支持。201611月底,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振等人在怀柔区孙湖沟村调研期间,深切感受到了京郊偏远山村的贫困和对发展的迫切需求。作为坚守农村发展阵地学术群体,人文与发展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经过充分调研和讨论后,决定联合北京有机农夫市集发起主题为“我们一起·温暖冬季”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决定将持续关注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为孙胡沟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