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温暖冬季,喜迎新年——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工会迎新年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6/12/30  点击量:

  岁月流逝,时光匆匆,在2016年即将结束之时,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12月28日下午进行了三场以“温暖冬季、喜迎新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分别是“我和花的邂逅”、“拖拉机大比拼”、“包饺子、迎新年”。忙碌一年的老师们放下案头工作,根据个人爱好和时间,分头参加了几场活动。
  在008会议室,进行的是花艺课程。学院退休老教授应锦凯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不仅冒着严寒亲自采购鲜花,还自带漂亮的花器给老师们使用。在应老师的讲解和现场演示下,十多位老师跃跃欲试,在鲜花和绿叶中认真挑选、搭配,精心制作花艺作品。冬日暖阳中,每位老师都体会了美、感受了美,留下了美,最后都收获了一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老师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图留言,说自己一下午的心情都和这鲜花一样美美亮亮的,被自己的作品感动着,也感恩生命中的美好相遇。
  拖拉机大比拼是在学院咖啡厅进行的。在咖啡袅袅余香中,平时忙得很少见面、交流的老师们,坐在一起,谈笑风生中一决高下。时间飞逝,比赛还意犹未尽,包饺子的时间就到了。大家转战到008会议室继续进行第三场包饺子的活动。老师们积极响应,孩子们更是热情高涨。大家三五成群,围着桌子,擀皮的、包饺子、煮饺子,分工协作,井井有条。一锅又一锅的饺子出锅了,围在一起,吃着热腾腾饺子,一种过年的味道油然而生。
  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对全院老师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感谢一年来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感谢学院分工会进行的各项组织工作。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尤其是刚刚在全校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合唱小组活动中。学院分工会主席杨萍老师也给各位老师送去了温暖祝福。
  在依依不舍中,大家相约2017年再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