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点击量:

 

       46日下午4点,学院资产清查工作部署讨论会在民主楼34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龚利主持。

  首先,景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资产清查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强调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在学校工作各项中的重要性,提出运用学院内各种宣传方式,积极动员全院教职工参与到本次清查工作中来,希望每一位参与者能对各自负责范围内资产进行全面、仔细的梳理和清查,遇到问题时,能积极与学院资产清查工作组进行沟通和协商。

  副院长龚利具体介绍了学校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和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基本情况,对学院资产分布等特点和相关信息进行了总结和梳理,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学院资产清理工作流程,并对具体清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还着重强调了在本次清查工作中“新人管旧账、各负其责、实事求是”的原则。

      最后,与会者就资产清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员和院务秘书、学院资产管理员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