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留学生参与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宣传片拍摄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量:

 

  2016年5月7日和8日,我校2016年宣传片在东西校区顺利拍摄完成,我院国际留学生BABA ALHASSAN,GLORY ISDORY MALATA和ZDENEK PILA参与拍摄。宣传片在东西校区的标志性建筑和区域选景,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共同参与,充分展现我校的开放、包容与多元化的特点。
  5月7日早7点,迎着晨光,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在西区的老校门前读书讨论,用中英文激昂的说出我校的校训“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体现出青年学子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理想。下午,在东区的毛主席像前,我们用各地的方言说出“中国农业大学”,最后再一起汇聚成“我们在这里”。农大的学子来自全国各地,我们的留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共同在农大的正门前招手欢呼,青春洋溢。
  5月8日,三位留学生与四位中国学生在东区继续拍摄宣传片的故事性情节。在朝阳下,一起在体育场上奔跑,绿茵地里踢足球,挥洒汗水,锻炼体魄。在爬山虎环绕的水塔下,共赏美丽静谧的风景,触摸塔楼和蜿蜒的藤曼,倾听和感受农大的厚重历史。在公主楼二楼的食堂里,大家齐聚一桌,分享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
  两天的拍摄过程虽然幸苦却非常有意义,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拍摄交流,也更加体会到了农大的文化与历史,加深了对农大的归属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