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两学一做】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6/05/26  点击量:

 

 

  525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2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工作启动会议的精神,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党支部书记范晨辉主持本次会议,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从两学一做背景引出,在分析了我国目前的国内外形势后,景发书记提出国家实力不断增强,但国内外形势复杂,问题多。在当前信息传递迅速,思想认识多元化的框架下,统一党内意识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景书记具体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学习内容,在讲到认真学《党章》的时候他提到,经过多次修订的《党章》从大、中、小各个层面都做了明确的说明和规定,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容,对党员权利和义务作出明确规定,对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作出明确规定,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作出明确规定,对党的纪律作出了明确规定。

  在景老师的发言中,还提到希望每位支部成员都能够积极献言献策,为支部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共同努力。随后支部成员针对本次党课的内以及如何在行政岗位上为学院教工和学生提供更好地服务、力所能及为特殊群体的师生提供帮助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最后,支部成员也讨论了下一步支部的学习计划及基础基层实践活动的方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