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两学一做】我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31  点击量:

 

5月29日,我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举行了首次“圆桌会议”。“圆桌会议”一方面是本学期14级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的重要部分,也是支部活动的重要创新形式之一。本次会议紧紧密围绕全党“两学一做”的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创新学习形式,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体会掌握党的精神要领。

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党支部书记彭兴伟介绍“咖啡圆桌”会议的相关规则和今天会议的主要安排,支部成员自发结组,以小组形式诵读党章,并结合当下时政热点,探讨事件背后深层含义及其影响,同时就话题提出见解,相互交换意见,其间将关键观点或相关问题做相应记录。探讨结束后,小组成员交叉互换,在第二轮讨论中形成全新的组别,在已有的观点基础上展开进一步的思想交流。讨论过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分享各自的见解与发现,整合方向各异的意见和问题,在思想碰撞中深入学习党章内容,不断内化党章精神。

本次会议形式灵活,氛围轻松活泼,内容丰富多样,贴近学生党员特性,有利于激发党员活力,促进党支部的多元化发展。圆桌会议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并获得了宝贵的活动经验。

2014级党支部近期即将启动爱心图书室、暑期实践活动等项目,鼓励党员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