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留学生Muhammad Khan发表SSCI论文

发布时间:2016/05/08  点击量:

   人文与发展学院留学生,来自巴基斯坦的Muhammad Ammad Khan(中文名慕晗)在2016年3月号的SSCI期刊《公共卫生和社会工作(Social Work in Public Health)》上发表题为《巴基斯坦联邦直辖部落地区的武装冲突和非政府组织在恢复卫生服务中的作用(Armed Conflict in the Federally Administered Tribal Areas of Pakistan and the Role of NGOs in Restoring Health Services)》的文章。这是我院留学生第三次在SSCI杂志上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文章。
  Khan同学于2012年9月开始在我院攻读博士,师从简小鹰教授。Khan认为简教授和睦可亲、指导有方,能让学生清楚知道如何步入研究的正轨,每一步之后如何走下一步。简教授认为,Khan能够不断按照标准去追求学业,勤奋攻读,因此学术成就会比较丰硕。
  攻读博士以来,Khan已在不同刊物上发表文章8篇,还另有2篇已录用,另有1篇已投递。他说,在学院的专业学习和所接受的专业训练极大地增强了他的研究能力,学院给他提供的研究经费也使他的研究得以完成。这些使他能够在高质量的期刊上发表论文,对他今后的学术生涯也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Khan同学不仅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也热衷于组织和参与留学生社交活动,是校留学生会社会活动的组织部长。他认为,留学生应积极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尤其应该学习汉语语言,参加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和实践活动,不仅能丰富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还有助于留学生提升专业研究深度和广度,对中国和不同留学生来源国的文化交流也会产生深远影响。
  Khan同学预计于今年6月博士毕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