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宿舍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24  点击量:

   

   

   

  623日1400,我院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宿舍卫生检查。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院学生会主席钱绯璠、院生活部干事石鑫鉴参与本次检查评分。

  检查从大一宿舍开始。虽然临近考试周,同学们都忙于复习,但各宿舍依旧能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经过一年的宿舍生活,大一同学们纷纷采用各式各样富有生活情趣的装饰物,将宿舍环境装扮得既温馨又富有个性。比如宿舍门口专门用来承接广告传单的纸篓,被别具创意地改造成了“奏折呈递处”,还有门上各具特色的宿舍成员介绍、用来划分不同生活区域的“小清新”门帘、张贴在墙面和柜面上的各式海报、倒挂在墙面上的玫瑰花束,这些都无疑体现着大一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美与个性的追求。

  相比大一宿舍而言,大二年级的宿舍条件虽然有所不及,但都对有限的空间进行了充分利用,而且在空间规划上也各具特点。虽然生活物品较为繁杂,但经过合理的整理和摆放,宿舍环境还是非常规整的。有的宿舍还摆放精致的工艺品来加强宿舍的文化氛围。

  15:30,检查结束。伍越和钱绯璠在检查结束时表示,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大二同学对于宿舍卫生检查的态度更加端正,卫生状况良好,整洁度较高。大一宿舍则风格多变,更加活泼。

  

  (文/王梓萱 图/沈芙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