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李小云、武晋应邀参加第14届联合国贸发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27  点击量:

  7月19日,我院李小云教授、武晋教授应邀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参加第14届联合国贸易与发展大会(UNCTAD14)。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塑造全人类的繁荣,重燃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引擎”,并将关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施。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7000名代表将在为期6天的会议期间就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相关话题展开讨论。
  7月20日,在UNCTAD主会场肯雅塔国际会展中心,李小云教授作为主要发言人参加了“Evidence-based development co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of South-South and triangular cooperation to support SDGs”的讨论会,并发表演讲。该会议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副主任Inyang Ebong-Harstrup博士主持,主要讨论了全面深化南方国家间的共识与数据化评价体系的重要性,并呼吁通过建立数据收集及分析机制,为南方国家间的合作提供更为完善和包容的知识体系框架。此外,7月19日,两位教授还应邀参加了相关主题的其他两个分论坛的讨论。
  会议期间,李小云教授接受了中国日报与凤凰卫视记者的采访。
  凤凰卫视采访链接链接:
  http://v.ifeng.com/news/world/share/201607/01592a32-77b5-44a3-83aa-c5e9563021ef.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