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人文与发展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2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新生:

    为保证2016级研究生顺利入学,让大家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及研究生相关工作吗,现将新生见面会组织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见面会时间

    时间:8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00

    二、新生见面会地点

    地点:西校区人发学院CIAD报告厅

    三、东校区同学乘车安排

    1. 乘车地点:东区校车处

    2. 乘车时间: 8月24日上午10点前的班车时间分别为7:108:209:20,请各位同学带好一卡通提前到校车处排队上车;会议结束后可在西校区颐园餐厅前广场前搭乘12:15西区前往东区召开开学典礼的班车。

    四、注意事项

    1.新生见面会入场时间为9:30,请各位同学9:45前务必入场完毕。

    2. 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助管配合学院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学生干部、党员的骨干作用,切实保障活动的有序进行。

    3.所有参会人员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规范着装,注意维护会场秩序,手机必须关闭或调为振动状态,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人发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

20168月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