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10月货物(批量集中采购)采购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4  点击量:

学院办公室,各系、研究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实施货物类批量集中采购和计划采购的通知》规定, 2016年10月份政府批量集中采购货物申报时间截止到9月5日。

本次申报范围:台式计算机、便携式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空调、复印纸。除政府批量集中采购外,其他货物的采购可随时按正常程序进行。

各位老师如有购置上述批量集中采购的需求,请于9月5日前将已签好字的申请表交到东区民主楼233,并将电子版发送到liuwei@cau.edu.cn

另,采购政府采购目录内和目录外≥5万元以上的产品的合同,需到国资处加盖合同章。

请各位老师及时申报。

    联系人:刘伟

    电话:62736368(东区)62734145(西区)

学校通知网址: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3ca62454-68d6-11e6-a34e-ebfb95ad2434 

附件:

1货物采购申请表

2填报货物类采购计划申请表注意事项及填表说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