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点击量:

 

 

  为了顺利展开2016级人文与发展学院迎新活动,8月21日晚19:00,我院在民主楼240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动员会,分团委副书记伍越老师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

  首先伍越老师向迎新志愿者们说明了此次迎新活动的流程。迎新活动将在8月22和23号两天进行,志愿者分为三批,分别在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为报到的新生服务。志愿者们的任务是在奥运场馆前的大本营处迎接新生,并协助其完成报到工作,包括带领新生进入奥运场馆内,核实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录取通知书等信息,领取学生卡、宿舍钥匙、军训信息等相关材料,以及购买红外耳机等学习工具。

  随后,伍越老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志愿者要将校徽佩戴整齐,注意提醒新生学费上缴事宜等。会后发放了统一的迎新文化衫。

  晚19:20,会议结束,志愿者们已做好准备,对明天的迎新活动充满期待。

 

(来源/人文与发展学院新闻中心   文/延然 图/王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