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点击量:

 

 

  823日下午4点,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三教228室举行。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院长叶敬忠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何慧丽、副院长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以及各系主任、班主任。

  这是我院教师与2016级新生及家长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会,偌大的阶梯教室座无虚席。

  首先,景发书记祝贺在座新同学考入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并鼓励同学们在良师益友的帮助下尽快了解,适应大学生活,为人发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景发书记还就今年新生录取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新生及家长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各专业名师纷纷出镜,将我院独有的人文情怀与发展内涵表述得淋漓尽致。

  叶敬忠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说,我院具备完整的本硕培养体系,有着基础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丰硕的学术成果,在这一学术氛围浓厚的环境下,大学生们应该给自己无尽的想象力,不断读书、不断思考。同时,叶院长也鼓励同学们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学会独立生活,希望家长适当放手,给孩子成长的空间。

  最后,新生及家长对于专业性质、实习就业、出国留学、保研考研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各位老师都给予了相应的解答。

  下午5点,见面会结束,2016级新生将迎来全新的大学生活。

 

(来源/人文与发展学院新闻中心   文/史东雁  图/庞宇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