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8/24  点击量:

 

 

  823日,我院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新生接待工作。2016级本科新生共有177名,其中含高水平运动员22人,港澳台学生1人。

  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21日晚,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主持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就迎新流程与注意事项给予了说明,我院志愿者参加并认真聆听了相关内容。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继续秉承着热情耐心的优良传统,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请远道而来的家长入座休息,陪伴新生领取生活用品。他们充满活力的身影展现了人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者精神。

  

  新闻中心的学生记者们也“驻守”在志愿者站,手捧相机,为每位大一新生留下带有人发特色和青春记忆的“农大第一照”。

 

  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来到体育场馆内视察迎新情况,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柯校长还同来自宝岛台湾的传播162班新生赵匀彤同学亲切地握手交谈,鼓励她努力学习,早日实现梦想。

  

  23日下午,由我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的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三教228室召开,院长叶敬忠发表讲话,新生及家长对于专业性质、实习就业、出国留学、保研考研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各专业老师都给予了相应的解答。

  虽然迎新已成为每学年伊始的惯例,但参与迎新的师生从未懈怠,尽职尽责,永远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加入人发大家庭的学子。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人文与发展学院新闻中心 文/史东雁 图/史东雁 王琦 延然 庞宇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