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10  点击量:

    99日,我院2016级新生历时17天的军训生活在汇报表演圆满完成后落下帷幕。这标志着新生们完成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堂课。

  上午8点,我院的同学已在篮球场集合,准备开始最后的一次排练。分列式演习完毕后,全体参训同学在操场上进行了激情昂扬的拉歌,潮水般的歌声在绿茵场上此起彼伏,骄阳之下的面庞盈满笑意。

       

  上午10点,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中央警卫团汪春兰大校、国防大学刘玉清大校、中央警卫团赵铁奇上校三位部队领导,以及我校校长柯炳生、副书记宁秋娅等学校及各学院领导于主席台就座。我院党委书记景发老师出席了检阅仪式。

      

      

      

  在迎风飘扬的“二团五营”红旗之下,我院156名同学在王朋飞、王亮两位教官的带领下,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地从主席台前行进,步伐整齐划一,稳健有力,出色地完成了最后的分列式表演。

  列队检阅结束后,部队领导、学生代表、柯炳生校长分别作了发言。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军训正式结束。

      

  各营解散后,我院同学和两位教官以及辅导员们在训练场上进行了合影。

  在与可敬可爱的教官们依依惜别之后,同学们真正的大学生活也即将开始。

      

(来源:人文与发展学院新闻中心 文字:唐慎之 校对:史东雁 摄影:陈梅琼 庞宇佳 延然 史东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