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6级“新心相映”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点击量:

  97日晚,人文与发展学院2016级“新心相映”迎新晚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传播系系主任安文军老师、传播161班班主任敖松老师、传播162班班主任于哲老师、院学生管理科伍越老师、学生会主席钱绯璠、学生会副主席张思琦、分团委副书记孙凯、杜文清,以及各新生班级辅导员。

       

  尽管天公不作美,报告厅外大雨如注,但是丝毫没有浇灭同学们参加晚会的热情,拉拉队的开场舞《不如跳舞》更是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和节奏感十足的舞蹈,本次迎新晚会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开始。

  英语161班集体表演了歌曲串烧《我们的日子》,在一片悠扬的歌声中带领大家重温了《十年》、《红日》等经典歌曲;在新生中拥有较高人气的传播161班徐梓峰,用一段风趣幽默的单口相声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传播162班的李晋则用她醇厚低沉的嗓音演唱了歌曲《ALL OF ME》,低吟浅唱间将歌曲表达的温柔美好表达得淋漓尽致。

  伴随着悠扬的口琴的伴奏和抑扬顿挫的朗诵,传播班、发展班和英语班合作表演的音乐歌舞剧《乌兰巴托的夜》开始了。男同学们坐在台前,深情地弹着吉他,将草原夜晚的静谧与美丽从乌兰巴托带到了晚会现场。两个舞蹈演员则尽情地舒展着柔软的肢体,裙角飞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游戏“你画我猜”将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同学们积极响应的同时,各班辅导员也参与其中。虽然所猜词语在日常生活中都非常常见,但仍不乏难度较高的词语,每逢此时,表演者和猜词者之间信息的传达开始出现了障碍,表演者努力表演,但是猜词者却不明就里,闹出了很多啼笑皆非的小笑话,也让台下的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英语161班辅导员彭兴伟和传播161班辅导员杨智显组成的搭档却配合得十分默契,猜词的准确率之高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在奖品究竟花落谁家的猜测中,观众们跟随主持人的节奏揭开了一个又一个悬念。

       

  晚会播放了由新闻中心视频组拍摄剪辑的短片,记录了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短片中出现的一系列熟悉的面孔,使得同学们感到惊喜连连。

  此外还有法学162班潘一诺同学带来的轻盈优美的独舞《陌上花开》,社会161班陈玮萱的独唱歌曲《你的甜蜜》,以及社会班全体合唱的Beyond乐队名曲《喜欢你》,法学162班同学演唱的清新小曲《小幸运》,B730全体成员表演的节目《相遇相识的日子》……同学们的才艺展示之精彩,在场观众纷纷为之鼓掌欢呼。

  晚9点,本次迎新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人文与发展学院新闻中心 文/史东雁 图/  延然 唐慎之 陈梅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