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蒙族游牧社区,综合性扶贫和生态文化保护试点项目”评估及募捐衣被捐赠活动”在都若诺日嘎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量:

 

  2016年12月26日至30日,我院刘林教授,刘启明副教授带领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驱车赴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都若诺日嘎查对我院发展管理系李凡老师主持的“中国内蒙古自治区蒙族游牧社区,综合性扶贫和生态文化保护试点项目”进行项目评估和募捐衣被捐赠活动。
  项目评估和衣被捐赠仪式由嘎查(村)朝鲁书记主持,朝鲁书记代表嘎查(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和全嘎查(村)牧民对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自该嘎查(村)开展的精准扶贫项目和过冬衣被捐赠表示感谢;该嘎查(村)第一书记、达尔罕乌拉苏木(乡镇)干部满都拉先生代表苏木对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的项目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这次募捐衣被的捐赠表示感谢;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及革命老区建设办公室平延龙科长发表讲话,对嘎查两年来所开展的旅游扶贫项目和组建合作社的情况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对新的一年牧区和嘎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同时,高度评价了我院在牧区扶贫中所做出的贡献。刘林教授深情回忆了项目从申请到实施的过程,总结了项目的成果和经验教训,对嘎查领导和牧民的广泛参与表示了感谢。随后,刘林教授代表学院、代表发展管理系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向都日诺日捐赠了募捐衣被。为了感谢我院的项目支持和捐赠的衣被,都日诺日嘎查以党支部和村委会以及克什克腾旗塞罕努图嘎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名义向我院赠送了“身在首都 心系牧民 扶贫济困 造福草原”的锦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在该嘎查(村)进行了参与式项目评估,参加了冬季那达慕活动,本科生还结合毕业论文进行了实地研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