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点击量:

 

 

 


  1月4日下午,我院在西区CIAD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学院各系及行政办等4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听取了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17名“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四届校双代会代表”、“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委员”以及“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工会委员”。

  首先,学院分工会主席杨萍老师做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她认为工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使得整个学院更加“温馨和谐”,更加“有人情味”。为此,学院分工会用心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如“教师集体生日会”、“迎新年集体包饺子”、“离退休教工郊游及茶话会”等系列活动,她说,“做好工会工作要用心,更要有创新”,这是多年工作的经验总结,也是对下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的期望。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议程,与会代表有序地完成投票。在计票阶段,与会代表听取了叶敬忠院长的讲话。讲话中,叶院长总结了2016年我院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归属等方面的问题,重申了学院“温馨自由、生机勃发、志趣高洁、学术至上、育人为本”的建设目标。

  大会最后,由景发书记宣布选举结果,并按照学校要求,公布了负责我院党风廉政工作的纪委委员及党风廉政监督员联系办法,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随时关注学院的工作,欢迎老师们对学院的党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