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硕士党支部举办会议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9  点击量:

 

  20161217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在中德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社会学学术研讨会暨朱启臻教授荣休会”,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

  党支部成员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志愿活动中来,实现了“奉献、友爱、进步、服务”的初衷。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协助老师组织会议,处理途中突发事务,使其顺利进行,同学们以特有的方式向朱启臻教授致敬。在志愿活动中,大家都抱有很强的责任心,动作快捷,激情高昂,各司其职,都很完美的完成了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应有的勤奋认真、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此次研讨会党支部成员共计服务两百余名师生,使广大党员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成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彰显了支部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成员表示这类志愿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在实践的过程中既服务了他人也提升了自己对先进思想的认知,相信这一份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历久弥新,在党支部中不断传承。

                                                                                                                                            社会学硕士党支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