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观看前沿科技展品 体验大国盛世繁荣
——我院17级留学生观看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量:


10月4日上午,得益于校党委和院分党委精心组织安排,我院17级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留学生一行29人在北京展览馆观看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参展活动采取“统一组织,分散观看”的形式,留学生们按照自己的兴趣自由地观看展览。面对琳琅满目的展品,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最吸引他们的当是“高科技产品”展区和“尖端武器”展区。在“高科技产品”展区,高铁模型引得留学生们长时间的驻足,在得知300Km/h的时速还是高铁降速之后的速度时,纷纷表示想乘坐一次高铁,体验一下“飞一般”的感觉。迈步到“尖端武器”展区,各式各样的尖端武器模型展示出我国“和平崛起”的强大实力保证,当来自埃塞俄比亚的Lemi Chala说他感到在中国生活很安全,可以向家人报平安时,引得了全场的笑声不断。

观看与体验交织。留学生们参展之后,都由衷地感佩我们党的领导与治理能力,对我们国家在这五年内取得的伟大成就赞叹不已,羡慕之情溢于言表。虽然他们刚在中国生活一月有余,但是已经切身体会到大国国力提升带来的安全保障和便利生活,由此更加期待接下来在农大的两年学习时光。

该展览由中宣部牵头主办,旨在展现我们国家过去五年的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反映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盛世景象。展览共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

【图文供稿/王妍蕾  责任编辑/王树远 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