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舒华四海 以表予心
——专访学代会候选人谭舒予

发布时间:2017/10/14  点击量:

脸上透露着爽朗而自信的笑容,双眸里闪烁着明丽而灵动的光芒,唇齿间吞吐着独到而犀利的话语,她,就是低调却难掩光芒的谭舒予。

肩负责任 砥砺前行

作为校团委宣传部干事、人发院媒体部副部长、行知剧社副团长,谭舒予在各类学生组织中身兼数职却从容应对。由于对新媒体工作非常感兴趣,她在我校公众号的运营中表现出严谨的态度和很强的创新能力,“共青团公众号是同学们关注我校咨询、了解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所以推送的内容一定要准确,我要确保推送文章能通过负责老师的审核。如果推送出现错误,会影响到很多人。”谭舒予说道。为保证推送内容的严谨性,她在提交审核前认真查阅资料、反复校对;为了使推送更具有吸引力,她在排版上创新思考、尝试制作新模板。对她来说,校共青团公众号的运营不仅仅是一份任务,更是一份让她投入热情、担当责任的工作。

运营公众号让谭舒予收获了责任与谨慎,管理行知剧社则让她收获了友谊与满满的成就感。身为副团长的她负责主管后勤工作,为剧团的成功演出提供有力的保障,当谈起剧团取得的各种成就时,她脸上神采飞扬。不管是社团成员取得各种奖项,还是剧团表演获得连连好评,这些成就背后都有她在台后的默默付出。

 

随心随性 自在前行

爱美食、爱烹饪、爱话剧、爱旅行的她,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她会熬夜做共青团公众号的推送,也会在空闲时独自坐一个多小时的地铁去看话剧;她会通宵刷题认真背书,也会抓住机会下厨尝试烹调多种做样的菜品。她建立了个人公众号,用来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获得了许多的关注;同时她也一直保持着班级前十名的好成绩,多次获得奖学金。追求卓越的同时也能将生活调整到让自己最舒适的状态,这就是谭舒予驾驭各项事务的能力。

斗志昂扬 勇敢前行

当被问到竞选宣言之时,她说“学生会是大家的,就应该让全院的同学积极地参与到学生会的日常中来,而不仅仅是一小撮人在那里做一些事情。”

谭舒予认为广泛接触学生组织,在校团委、行知剧社、院媒体部等担任重要职位这些都是她的优势,但同时她也觉得自己的认知度还不高,对于这次选举,她更加注重的是过程。关于当选后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她清晰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将致力于从学生角度开展工作,积极举办更多贴近同学们的学生活动。

 

舒华四海,以表予心,这个直率爽朗的四川姑娘一直在奋力前行,满怀着未来的期待,静享着眼前的美好。


【撰稿/王梅凡 王洁玲 摄影/谭舒予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