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招聘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是农业部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包括:受委托负责管理农业部外资项目和援外项目,承办项目计划的编写申报、前期论证考察、组织实施及代理招标采购业务;受委托承担我国多边、双边农业技术、经济合作谅解备忘录、议定书、协定项目的执行和管理;承担对欧盟及其成员国之间的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任务;承担农业对外经济交流合作服务,促进中国农业高科技成果的境外转化和劳务输出;开展国外农业政策与法规研究;开展中外民间经济技术与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咨询与技术服务;组织实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国际展览与交易活动等。

2018年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将招收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和政治学相关专业、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且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从事对外经济合作研究及项目管理工作。为加强双方了解,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中心将招录相关专业博士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初到中心处室进行实习。

联系人:高春玲 闫燕

联系电话:59194810、59194846

电子邮箱:wjzxrsc@163.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