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常怀鸿鹄志,相聚话初心”
法学专业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量:

2017年10月23日,法学专业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在民主楼269召开专题学习会,以学生党员的视角,深入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鼓舞斗志、振奋人心,为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学习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争相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从讲述过去五年间各自亲身经历的国家显著变化到讨论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的转变,从分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学习心得到畅谈新时期党和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环境等各个领域的基本方略,支部成员讨论学习时的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的同时,也为新时代光明而坚定的前进道路而振奋。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鲁天宇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号召支部成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得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甘平庸、锐意进取,用青春为墨、以梦想为笔,书写属于我们的壮丽篇章。

                                                    

                                                    【文字供稿/法学专业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彭兴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