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量:

近日,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召开“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静主持。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的议程后,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上的24句精彩评论”以及“300秒速览十九大”两段视频,随后带领党支部成员回顾学习十九大精神。

视频学习后,党支部成员党支部成员轮流发言,交流十九大学习心得。刘心盼同志第一个发言,就脱贫问题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梁洁、朱凯宁、陆昱蓉三位同志均提到了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实则是我国社会迅速发展的精准描述,岳蓓蓓同志提出自己对于“科技改变生活”这一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习经历提出自己对未来“互联网+”产业发展方向的认识。耿荣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近几天在网络上、官媒上整理的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材料,与党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学习。毕淑娜同志向党支部成员推荐了人民日报十九大系列策划——“给青年的一封信”,并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李静同志进行了最后总结,谈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这么多年国家惊人的改变,并结合自己的毕业论文课题及在北京市十六区的调研情况,提出青年学生多了解党、多关注党的倡议。

会后,党支部成员均会将学习心得整理成为文字资料,在党支部交流群中继续分享交流。


【文字供稿/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彭兴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