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点击量:

 

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爱下,我院学生会于2017年10月31日组织了2017新学年第一次对寝室卫生、安全的大排查。

此次安全、卫生大排查总共制定了五个检查标准:精神文明、安全意识、卫生环境、生活习惯和宿舍文化方面。本次宿舍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较高,但个别宿舍的卫生情况仍待改善。

希望通过本次查寝,可以使宿舍卫生问题得到改善,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对寝室文明建设的认识。

本次查宿舍按照15%的优秀宿舍比例,共产生8个优秀宿舍。其中,女生优秀宿舍为B732、B1728、B1703、B1712 、B1715、B1701,男生优秀宿舍为1237、1405。

【撰稿/杨芸 摄影/汪倩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