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评选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组织2016-2017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和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2  点击量:

  为激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促进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6-2017学年社会工作、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资格

  1.在校各学院二到五年级学生(包括烟台研究院三四年级学生、国际学院计划外学生以及双培生);

  2.遵守校规校纪,未受纪律处分;

  3.符合《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中规定的评选条件;

  4.积极参加校内外文化活动并为学校赢得声誉,积极参与组织和参加各种社会工作、校级活动和公益劳动的个人。

二、奖项设置与标准

  1.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分为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学金。

  (1)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奖金20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工作成绩显著;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成绩显著;积极组织或参加学院的大型活动,成绩显著。

  (2)社会工作优秀二等奖学金(奖金15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积极组织或参加学院的活动,取得一定成绩。

  (3)社会工作优秀三等奖学金(奖金10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或学院的各种活动;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工作成绩显著。

  2.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奖金500元)。积极参加校内外文化活动并为学校赢得声誉;组织协调同学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三、评选办法

  1.社会工作、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以自愿申报为原则,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按我校学生参与校内社会工作的组织体系开展。

  2.校级学生组织分为学校共青团系统、学生会、学生团体三类情况申报,由校团委组织测评小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向各学院反馈。院级学生组织分为学院共青团系统、学院学生会、学生党团班组织三类情况申报,由学院奖学金评选小组进行评选,各学院应按照《中国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和文化活动奖学金名额分配》(见附件1)上报名额,国际学院奖学金名额区分国家统招生和计划外单招生。

  3.参评个人应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向所在学生组织申报,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1)或《中国农业大学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生组织推荐,报校团委评选小组或学院奖学金评选小组统一评选。

  4.参与社会工作身兼多职的学生可根据自身工作情况选择一类学生组织申报,参评时,评选小组应依据其在其他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酌情考虑优先评选。

  5.评选结果经全校公示后确定。

四、评选流程

  1.参评个人填写申报表,向所在学生组织申报

  2.各级学生组织填写推荐意见,向相应评选小组推荐

  3.校团委评选小组对校级学生组织进行评选,结果反馈学院

  4.学院评选小组将评选结果公示后按申报要求报校团委

  5.获奖名单公示

  6.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五、工作要求

  1.社会工作、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可以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评选。

  2.学生申报时严禁各种类型的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评奖资格,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联系人:黄琬茹       联系电话:62737774

 

请各位同学于11月13日下午17点之前,发送电子报名表到huangwr@cau.edu.cn ,纸质版于11月14日中午12点前送至民主楼106办公室。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申报表.doc

共青团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