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1/16  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后,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了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大的系列讲话和报告。

10月27日,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理论学习,由支委成员分别对十九大的各项重要文件进行解读,带领党员同志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唐丽霞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宣传委员饶静同志介绍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式上做的报告,组织委员于乐荣同志介绍了修订后的党章。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大传达的发展战略和思想对自己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并表示要在教学工作中做好十九大成果的宣传工作。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为了更好地把握该战略的内涵,11月16日,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北京韩村河村进行参观调研,深入了解韩村河村发展历史和轨迹,了解新时代乡村发展的路径和模式。在韩村河村党支部张副书记和王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韩村河发展历史陈列馆、走访了村民农户,并参观了韩建集团的山河公司等,党员同志和韩村河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乡村发展战略和精准扶贫方面的相关工作。

【图文供稿/唐丽霞  责任编辑/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