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百望山上探寻革命遗址,红叶林中畅想未来蓝图
——记媒体传播系支部百望山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量:

 

近日,媒体传播系党支部,联合系工会小组组织本系教师到西校区附近的百望山森林公园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

紧邻西校区的百望山,是太行山延伸到华北平原最东端的山峰,素有“太行前哨第一峰”的美称。老师们寻访了位于后山的“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碑,参观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书法展”,还流连于红叶美景映衬下的首都绿色文化碑林题刻之中。通过本此活动,支部老师们既了解了我们身边的革命历史,又对“青山绿水”的美好生活多了一份向往和期待,同时又爬山健身,陶冶情操。亲近自然山林,觅得美景无数。老师们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身边的精彩和发现。大家还蛮有兴致地对风光摄影的构图、造型、光线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专业讨论和实践。

今后,媒体传播系党支部还会陆续开展系列的支部活动,以丰富支部党员和全体老师的课余生活。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