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暨节目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量: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

冬的脚步渐渐清晰,新年的气息也渐渐浓郁,人文与发展学院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也踏上了与你相遇的列车。元旦晚会作为我院传统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师生欢迎。为了为庆祝2017年我院在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我院师生奋发向上、活泼精彩的精神风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学院初定于2017年12月27日在东区曾宪梓报告厅举办“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

为保证晚会顺利进行,元旦晚会筹备工作现正式启动,现向全院师生征集晚会节目:

一、节目征集

1、节目要求:

适合室内场地表演的歌舞、器乐、声乐、语言、合唱、戏剧或互动类等节目均可。要求适合元旦晚会气氛,积极向上,活泼欢乐。

2、征集原则:

鼓励原创,鼓励节目能反映真实生活、结合现实,鼓励师生合作,鼓励留学生与国内同学合作。

3、截止日期:

11月29日12:00。

二、报名办法

1、学生报名办法:

请于11月29日12:00之前,将“节目形式”、“节目名称”、“表演人数”、“负责人”、“负责人联系方式”及“班级”发送至邮箱:rfwenyibu@163.com,邮件名为“元旦晚会报名+班级”。

2、教职工报名办法:

请联系学院分团委或学院院办报名。

分团委(民主楼106) TEL:62737774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到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的筹备工作中来,晚会有你更精彩!

 

注:

晚会设立“我最喜爱的元旦晚会节目”评选,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获奖节目的表演者将获得综测加分与奖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