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第四期毕业生求职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量:

 

 

 

       11月17日晚19:00,我院“就业服务月”第四期培训活动在中德楼008会议室有序展开。活动由我院党委就业办公室主办,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提供支持,旨在为求职的同学提供切实有用的帮助。

       本期培训主题为结构化面试,主讲嘉宾张跃是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优秀导师。培训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即:结构化面试的意义、结构化面试是什么、如何做结构化面试。张跃指出当下就业竞争激烈,想要从成千上万求职者中脱颖而出需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结构化面试作为一种标准的面试形式必须要提前了解和学习掌握。 活动伊始,张跃介绍了结构化面试的基本概念、采用形式以及评分标准。之后,张跃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中的应对以及面试结束后的注意事项几个方面给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同学们不断地提问交流,培训师也根据学生各自情况单独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我院近二十名学生积极参与,培训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活动持续进行到晚十点才结束。

【撰稿/万潇潇  摄影/万潇潇 王逸韵  责编/张赛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