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量:

 各基层党支部:

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于2017年11月22日—12月19日,依托“北京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在线答题的形式,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 应知应会在线答题”活动。

各基层党支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列入“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加。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22日

 

 附: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在线答题”活动说明:


一、活动时间:

11月22日-12月19日(共4周)

二、参与活动方法

1.关注“北京长城网”微信公众平台

2.点击【在线答题】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3.点击【我要答题】

4.请填选个人有关信息,提交后即可参与在线答题。其中“区或工委”一栏选择市委教工委。

5.点击【学习题库】可查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相关学习内容

三、活动规则

1.竞赛分为四关,每关题目全部答对后,方可进入下一关,四关全部通过即为通关。

2.每关可重复答题。通关时间为每关答题最短用时之和,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3.用户每竞答一关,记录用户闯关一次,闯关次数多者排名靠前。每人每天有10次闯关机会,闯关后分享到朋友圈可增加10次闯关机会。

四、奖项设置

1.每日幸运奖。每日通关成绩前10000名,可随机抽取不同额度的手机流量券幸运奖。

2.金币排名奖。每日通关成绩前5000名,可参与金币抽奖,中奖率100%,用户每集齐70个金币可兑换1张5元手机流量券。可将自己获得的金币赠与微信好友或向微信好友索取金币。

3.每周纪念奖。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凡周成绩排名前10000名且序号后两位为“19”的竞答者(如19、119至9919),将获得每周纪念奖,奖励5元手机流量券。

4.终极闯关排名奖。通关用户闯关总次数排名前1000名,奖励10元手机流量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