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量:

 

2017年11月9日,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在中德楼008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原党员和新转入第一党支部的三年级博士生党员与积极分子等共24人,大会严格按照党的相关规定顺利完成相关议程。

换届大会由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大会主持人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实践和创新三个角度汇报了上一届支委会的主要工作。一年来,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两学一做、民主测评、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活动,将理论学习与专业研究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的理论这一强大思想武器的作用。在实践层面,党支部开展光盘行动、斑马线行动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号召,取得了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支委会积极联系京郊偏远山区农村,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尤其是为京郊农村发展提供的“新型取暖设施”项目得到了学院和广大党员的一致称赞,也为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报告指出,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是博士生党员开展活动的基本单位,要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工作,全体党员务必坚持从思想上入党,在实践中建党。报告向全体党员发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号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大会一致通过支委会的工作报告。之后,大会主持人组织填写选票,计票人和监票人现场唱票,大会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全体党员鼓掌通过此次选举结果。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支委会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其中蒋燕同志为支部书记、刘晋宏同志为宣传委员、柳荻同志为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


【图文供稿/博士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彭兴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