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新老党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量:

11月20日中午,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新老党员一起开展了新老党员交流会,共同探讨“入党的感想”。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墙壁,宣读入党誓词。每位同学都非常的认真、专注。这也会成为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以后每次会议的一个惯例。接着,每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感想以及以后如何做。大四的两位老党员在发言中表示:她们对即将成为党员的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希望转正以后,党员同志能够保持初心,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这也正应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上所说的:不忘初心。接着,预备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理论欠缺,特别是经过了党课考试的洗礼之后,充分认识到理论水平的不足,并表示在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章程、规定,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最后,发展对象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即将成为党员的向往和决心。会后,新老党员们都意识到: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行动上、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

文本/摄影:沈芙蓉,责任编辑:陈星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