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量:

  

 

1123日,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我院于下午4点至6点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查寝活动。在此次安全、卫生大排查中,共制定了以下五个检查标准:精神文明、安全意识、卫生环境、生活习惯和宿舍文化。

查寝过程中,留寝的同学对由生活部及学生会成员共同组成的检查小组表示欢迎,态度谦和礼貌。经检查,我院宿舍整体情况良好,环境温馨舒适,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桌面干净整洁。同时,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普遍较高,但个别宿舍的卫生情况仍有待改善,在此提醒,望下次注意。

目前,存在一些宿舍不知道学院定期查寝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日常关注我院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消息;各班干部也要及时通知提醒本班同学。希望通过我院的查寝活动,全体寝室的卫生环境能有所提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查寝共产生8个优秀宿舍:女生优秀宿舍为B1728B709B732B1703B1710以及B1726,男生优秀宿舍为12631406

 

【图文供稿/院学生会生活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